close
治好傷口 你說也許不適合我

我微笑說 說祝福 不捨得苛求

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


‘dae dae,星期五晚他約?了我。抱歉不能陪你。dae dae,你會生氣嗎?我下次一定會陪你的。’


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

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

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丨
溫暖你的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聞報導

在晚上八時,XXX道發生嚴重的交通意外,一輛小巴和一輛跑車相撞,小巴司機當場不冶,跑車女司機情況危險,女司機頭部嚴重受傷,現在送往XX醫院接受治療。


‘請問你是不是金太妍的朋友,她因車禍送院冶療,請你到……’


太妍……你怎麼了,你一定要醒來。


‘美英小姐,太妍小姐在昏迷前拿着電話,畫面這條信息,應該和你有關。’


就算不能當你身邊的人,但我永遠會在你背後,當你最堅強的後循。美英阿,你要幸福。只要你能幸福,我怎樣也可以。————太妍

偷偷地發文(不要説出去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E.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